你的名字一直伴我成長,但我不得不慚愧地招認自己多年來對你演藝成就的無知。當我開始懂事並留意國際娛槳新聞之時,我只知道你深受各式各樣的醜聞困擾,而你在我心目的形象就是一個曾經不斷整容並有孌童癖好的過氣歌星。

當你離開人世的消息傳至香港,我並沒有多大反應。

剛巧,公司裡一位快將離職的同事曾經是你的樂迷,而我正跟一眾同儕籌備歡送會時才得知此事,便急忙上網學習你的舞步,而備在歡送會中表演娛賓。

那天晚上,我才首次觀看你當年載譽全球的音樂錄影,還有那些神乎其技的月球漫步和四十度全身傾斜。此時此刻,我才懂得欣賞你,我才開始崇拜你,但當然一切亦已經太遲了!

也許,五十年後,世人不會記得你的整容醜聞和孌童官司,但絕不會忘掉你傳奇性的音樂舞蹈成就!

R.I.P.